close

感謝身邊的朋友~始終如一的催促偶,呼~(菸)

 

趕緊生出我的遊記~

 

懶人我到現在  終 於  第  一  篇  現  世~

感謝來到我身邊的每個你~  

雖然常趴趴照~

到處玩~

但是很感謝身邊的人

 

對我提供資訊的肯定~

 

感謝你們出去玩時

 

會想到問我哪裡有好玩的~感謝!

 

我會更努力挖出好玩的~

 

好吃的~漂亮的~樂趣的~玩笑的~OO的))))))))))))

 

我很懶,

 

我的勤勞

 

只會出現在確定玩樂資訊的這件事情上~

 

LOVE~金賢重~CNBLUE~

我愛大海~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